苏潼根本不会数学

在数学的海洋中,被溺死了
写稿很快,更新很慢,码字很累【真诚】
开学周弧但是会回评论(!

你好,中国





       在浩荡的历史长河中,许多国家湮灭于此,他们有的也曾辉煌过,例如罗马帝国、古埃及、古希腊、古印度和普鲁士;有的默默无闻,直至消失也没有人发觉。

 

       你从三皇五帝到秦汉三国,从南北朝到唐宋元明清,经历过抗战时期的枪林弹雨,也经历过或长或短的太平盛世。

 

       你目送着他们离开,你见证着他们诞生。

 

       光耀千秋。

 

       夏商周的礼乐升平,春秋战国的烽火狼烟,秦汉后晋的统一,南北朝后隋唐的盛世,五代十国后宋元的庞大领土,明清后中华民国,以及共产党的崛起,再到新中国的成立,你满身伤痕,挥舞着五星红旗。

 

       你生而为龙。

 

       你没有想到,在那个名为清朝的时期,一纸《南京条约》把香港从你身边带走,1842年成为了噩梦的开始,遥远西方的发展超出了你的想象。

       在1894年,唐朝时你曾帮助过的小小岛国对你亮出了明晃晃的日本刀,1895年,他带走了台湾。1900年到1901年,你眼睁睁地看着八国联军的军队在你的领土上燃起燎原战火,统治者的腐败无能成为了你的痛处。而中华民国的建立使你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但你知道这不是救赎。1917年11月7日,俄国的十月革命引导你走上了全新的道路,1921年的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了!1924年,苏联对你伸出了援手。你拉开了反击的序幕。

        在69年前的今天,1949年的10月1日,在天安门的城墙之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你好,中国!

        1949年10月25日台湾回归,1971年的10月25日中国恢复了联合国合法席位,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1999年12月20日澳门回归。你走上世界中央的舞台。现在,你已成为了世界大国,你爱着你的人民,披着荣光走向一条充满光明的道路。

 

        干了这碗黄河水,来生还做中国人。

 

        有幸生在这个繁荣昌盛的国家。

 

         愿我有生之年,见得您君临天下。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