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根本不会数学

在数学的海洋中,被溺死了
写稿很快,更新很慢,码字很累【真诚】
开学周弧但是会回评论(!

【知乎体】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都有哪些奇景

*部分借梗

*我流瞎写考究党别打我






匿名用户 lv.2



       我今天一定要挂一下众所周知的两位,没错,就是这两个披马甲也没用反正大家都猜得出来,但我还是要匿一下不然过两天金门大桥上挂的就是我了。


       对,我要battle的就是X教授和他的收废铁男友。


       众所周知,这两位经常性的在各种场合中下棋,每次有新生入学我都要被迫回答这傻逼问题:为什么万磁王和教授下棋的时候要戴头盔还用超劣质的塑料棋子和棋盘。


       这他妈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这两位刚认识的时候,就开始沉迷恋爱,不,下棋了。


       想当年,当万磁王知道自己是个收废铁的,徒手翻潜水艇——然后差点把自己淹死。哦,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棋盘和棋子的底座都是金属制的。老万其他不行,呸不擅长,但移动个小棋子还是完全ojbk的。


       卧槽你们别顶的太快,我还想活久点XD


        不。你们想多了,天真无邪可爱茫然软趴趴的被欺负不知所措的查尔斯是不存在的,这ooc了!男人全都一个样姐妹们!


       一般是查尔斯赢,心灵干扰脑一下就行了。什么?你问艾瑞克会不会揭穿他?当然不会!除非他想直接被强行篡改记忆【微笑】。


       好吧,他会。艾瑞克是谁!大名鼎鼎的废铁之神万磁王!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小小威胁就不奋起反抗!但是教授说一个月不许进学院就不是“小小威胁”了。所以,最后他们不得不求助于伟大的Raven来协商解决。


       不,我不是Raven,真的。



      金门大桥上的景色真好啊,风也喧嚣,就是挂着不太舒服。





匿名用户g lv.1



       我是个普通学生。


       好吧虽然我们整个学校就没有普通人。


        几年前,我还是个新生,在上课迟到的边缘大鹏展翅,幸运的是,在上课迟到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同样睡迟了的银发小伙伴。


       哦耶!不止我一个人迟到了,奈斯!!


       哦,我真的想一巴掌拍死当年那个天真的自己。


       我们慢慢地往前走,保守估计离教室还有十分钟路程的距离时,上课铃就这样,猝不及防,突然响了。e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能理解我的感受。


       但旁边有人一起迟到啊,法不责众我也不怂。我满面春风带着亲切的笑容看向那位小伙伴,看着那位小伙伴……他,他,他他妈的不见了我日!!!!!!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看到过这位小伙伴。


       哇哦……看来被荼毒的人还挺多。

       对,快银,就是那个叫皮特的,就是他。


       我做梦都想做作业拥有他的手速【再见】





匿名用户k lv.5



       楼上几位勇气可嘉……so我正在冒着被捅个对穿的危险。现场直播学院小树林里男默女泪的……不,不是幽会,你们想多了,我不是变态。


       我要直播的是镭射眼和金刚狼的野餐。


       对,你没看错,野餐。


       真他妈的刺激。


       本来这只是一个平凡的下午,我在小树林里散步。


       突然!我就看到罗根在前面不远的地方用他的爪子!对那削铁如泥削我的脑袋也如泥的爪子上,串着肉!woc我真的差点鼓掌这个加餐我给满分。这是斯科特出现了,就在我以为是一场违反规定的斗争要打起来时,他们快乐的坐下来…………


       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看到了终极。


       现在他们开始烤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这么小天才的办法。


       一个比绑架火人更方便的办法。


       镭射眼,一个传奇的男人,虽然眼镜和进度条之间迷之相似且可以调节,大可怼穿一栋楼毫无问题,小可…小可把一块肉烤得香飘十里。


       妈的我饿了。


       心情复杂,溜了溜了,谢邀。








黑凤凰刚出时写的我现在才码出来………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