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潼根本不会数学

在数学的海洋中,被溺死了
写稿很快,更新很慢,码字很累【真诚】
开学周弧但是会回评论(!

耳鸣





        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当一个人喜欢我时,只要他靠近我周围,我就会耳鸣。

 

        靠着这个,我找到了我的现任男友。他是学校的段草,人长得帅,据说家境也还算富裕。理所当然,我们在一起了。

 

        交往了一段时间,他第一次带我去了他家。

 

        从他家出来后,我就看到一群人围在他家楼下看着什么。我瞟了一眼,是一个靠着邻居过活的孤儿跳楼自杀了。这与我无关,耳鸣从刚才起就没有停过,声音逐渐变大,响的让我听不见周围人的议论。我皱起了眉头,厌恶的瞥了一眼地上血肉模糊的尸体,转身急匆匆的走了。我还要去见男友呢。

 



        自那之后,耳鸣再也没有响起过。

评论(8)

热度(63)